內政部國土管理署召開台北港土石方進場申請說明會

內政部國土管理署於115年4月13日召開「推薦具公益性及單一工程出土達2萬立方公尺之民間工程營建剩餘土石方申請進台北港」說明會,相關內容詳如附件,請各位會員依公告規定及申請方式辦理,如有需求請逕行參照附件資料辦理申請作業。

附件:

  1. 國土署營建剩餘土石方運至臺北港去化申請樣態說明
  2. 新北市政府土石方運至臺北港作業要點
  3. 台北市政府公告 

© Copyright – 新北市營建剩餘土石方資源處理商業同業公會 | design by Morcept